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威信煤炭公司召开瓦斯防治效果效能监察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昌兴 李世贵 报道)为有效发挥效能监察工作督促、整改优势,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管理和工作有效性,维护企业经济利益。近日,威信煤炭公司召开瓦斯防治效果效能监察工作启动会,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周福东主持,公司纪委书记王顺尧、总工程师张国利,一、二井井级领导、效能监察工作办公室等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按照煤业公司效能监察工作要求,威信煤炭公司经过深入调研分析,确定“一、二井瓦斯防治效果”为2018年效能监察项目。会议宣读了《瓦斯防治效果效能监察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即将开展的第一期瓦斯防治效果效能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国利对2018年效能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多形式加强宣传教育,让大家正确认识开展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从开展瓦斯防治效果效能监察的必要性、体系建设和执行力建设、制度、安全技术措施等几个方面着手,检查瓦斯治理各个环节是否存在安全管理漏洞,避免因虚报进尺套取工资等现象出现,从而导致瓦斯治理不到位、瓦斯抽采管理混乱等引发安全事故。 

  此次会议召开,标志着威信煤炭公司2018年效能监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公司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降本增效为目标,以规范管理为切入点,积极发挥效能监察作用,努力促进公司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