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省盐业公司领导到普洱制盐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贯暨2017年度中层管理人员、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综合考核

发布时间:2018-01-14 点击量:1
                                           

 宣贯现场

本网讯 通讯员 陶亚萍 报道 1月11日至12日,由省盐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建波、党委工作与人力资源部部长陈薪舟、纪检审计法务部副部长何梅、纪检专员陈玉金一行4人组成的考核组到普洱制盐分公司开展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履职考核,并宣贯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公司党委书记李新华主持会议,分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及部分一线员工共50余人参加会议。

11日,召开班子成员考核会。彭建波紧扣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结合公司、分公司生产经营发展,从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当前社会矛盾、未来三十年战略目标、对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要求及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指出,2018年是盐业体制改革的第二年,公司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抢抓“盐改”机遇,不断深化改革,全面提质增效,统一思想,脚踏实地,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向实现全国“盐业前三甲,行业第一股”迈进。希望普洱制盐全体干部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创新,勇于探索,结合装置特点,不断优化生产组织,提高生产效益,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按照会议议程,彭建波代表考核小组作动员讲话,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盐业有限公司2017年度经营目标完成情况,说明了考核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参评人员本着对企业、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班子成员给予客观、公正的评议,被考核者端正态度,正确看待员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虚心接受考评,对收集的意见进行认真整改。

根据考核程序,三位领导班子结合自身工作履职情况,依次进行述职述廉述责,对存在的问题做了自检自查,阐明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参会人员客观如实地进行了评议打分。会后,考核组与部分参会人员进行谈话,听取意见和建议,并向班子成员进行了反馈。

    12日,考核组对分公司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台账、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指导,对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完善的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