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清廉能投

集团纪委组织观看《巡视利剑》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7-09-26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李 珺 报道)919日,集团纪委下发《关于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的通知》,要求集团机关各党支部、各所属公司纪委、混合所有制企业纪工委结合实际组织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收看专题片《巡视利剑》。

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对专题片进行观看学习,有利于各单位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巡视整改等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力打好国资国企改革攻坚战,确保集团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