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裁刘文娴参加二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并讲党课

返回上一级

会议现场

总裁刘文娴讲党课

 

本网讯(通讯员 韩利志 赵 杰 报道)621日,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年度第三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刘文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讲授党课。会议由二支部书记陈嘉霖主持。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章》(节选)、《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读本》(节选)、《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向耿家盛同志学习的决定》等内容,并观看了《党章青年说》视频短片。

会上,刘文娴讲授了精彩生动的党课。她指出,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她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实际,围绕深刻理解两个先锋队的内涵,准确把握党的性质;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党的指导思想;落实党建的基本要求,准确把握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准确把握共产党员的标准;以政治纪律为核心,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等5个方面,以生动鲜活的表达方式,深入浅出、透彻地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义、重要性和途径。她要求全体党员要真正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全体党员结合本次学习和个人实际,围绕“知敬畏·懂规矩·守纪律”,就个人遵守党纪党规情况开展对照检查和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二支部将继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持续推动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http://www.cnyeig.com/ztbd/lxyz_105/gzbs/201606/W020230926390453141500.jpg http://www.cnyeig.com/ztbd/lxyz_105/gzbs/201606/W0202309263904532911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