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委书记童志云到福贡县石月亮乡调研集团扶贫相关工作

返回上一级

调研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汪 冲 报道)1110日,怒江州委书记童志云,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景绚一行到福贡县石月亮乡调研集团产业扶贫核心项目——怒江公司投资建设的怒江大峡谷农副产品加工交易中心建设情况,以及集团 “挂包帮”“转走访”驻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并就集团下一步产业扶贫和驻村精准扶贫攻坚工作提出相应指示和要求。

在调研现场,童志云一行仔细察看了农副产品加工交易中心项目情况简介、集团扶贫攻坚工作展板和集团扶贫工作队报送的《云南能投集团2016年扶贫工作工作推进情况》专题报告,听取了集团扶贫工作队关于怒江大峡谷农副产品加工交易中心投资建设规模、市场销售渠道、运营管理模式,和集团“挂包帮”“转走访”定点扶贫咱利村的各项主要工作和初步成效。

童志云充分肯定集团在怒江州开展的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和“挂包帮”“转走访”驻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及成效。他指出,能投集团“规划引领明方向、企地合作为平台、专项资金为保障、产业项目为核心,教育扶智谋长远、基层党建为抓手、信息宣传聚合力”的“七位一体”精准扶贫攻坚新模式,是企业全面参与扶贫的积极探索和创新实践,值得推广学习,并对能投集团全力帮扶、倾心相助怒江州脱贫攻坚表示感谢。

童志云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怒江大峡谷农副产品加工交易中心要加快建设进度,促进怒江大峡谷草果种植产业发展的同时,充分带动当地贫困群众就业,为怒江州、福贡县和石月亮乡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二是希望集团驻村工作队员精准落实集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定点扶贫规划方案,坚持整村推进,如期实现集团将咱利村建成省级脱贫攻坚标杆示范村的既定目标。

 

 

 

http://www.cnyeig.com/ztbd/jzfp/fpdt/201709/W0202309263908535631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