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集控综合楼2018年3-4月份安健环区域代表巡查不合格项整改情况通过验收

  2018615日,集控综合楼安健环体系建设推行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对34月份安健环代表巡查发现的不合格项目整改情况进行验收。 

  20185月初,针对34月份巡查发现的不合格项目,推行领导小组确定了《201834月安健环代表巡查不合格项整改方案》,并下发通知,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个人、整改完成和验收时间。 

  为落实整改情况,进一步加强对整改项目的督促和监控,推行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结合整改方案,对34月巡查发现的37个不合格项目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逐一检查,全部验收合格。 

  通过此次验收,确认了前阶段整改工作的良好成效,并对下阶段安健环巡查和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安健环区域代表要切实承担起区域安健环隐患的排查工作,发现隐患及时上报;二是现场整治组做好统筹,协调相关单位及人员迅速开展整改工作,不合格项目必须按期整改完成,对于不按要求完成相关工作的单位和个人,领导小组将进行通报;三是加强培训和宣传,提升全员安健环意识进一步营造安健环体系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