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集团开展集控综合楼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风险评估培训与现场硬件咨询工作

  627日下午至628日上午,集控综合楼安健环体系建设推行领导小组组织开展集控综合楼风险评估培训与现场硬件咨询工作。此次会议由推行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传兵主持,经营管理中心刘建、电投公司杨勇、风险评估组和现场整治组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会上,领导小组明确了此次培训和咨询工作的目的、范围、标准和方法,对综合楼的工作活动、危险因素进行了梳理。同时,对火灾隐患、食品安全、高空风险、交通风险、应急风险、职业健康、环境风险等七个专项开展风险评估清单梳理和报告修订等工作,使安健环风险清单和报告更加精炼和准确。 

  培训会后,与会人员分两组进行现场硬件咨询,针对集控综合楼和员工餐厅现场识别风险和排查,共计提出39条整改建议,制定了整改方案,并要求责任部门和个人按时完成整改工作。 

  通过此次风险评估培训与现场硬件咨询工作提升了大家对风险识别、危险评估、安全控制的认识,掌握了科学的风险识别和评估的方法,夯实了集控综合楼NOSA安健环综合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