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集团召开2018年集控综合楼NOSA安健环综合风险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615日,集控综合楼安健环体系建设推行领导小组组织召开2018年集控综合楼NOSA安健环综合风险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推行领导小组组长陈嘉霖、副组长张万聪出席会议并讲话。推行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传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对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总结,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会议指出,2018年集团将进一步深入开展集控综合楼安健环综合风险体系建设,与集团办公经营活动相结合,规范集控综合楼安健环管理,消除与控制办公场所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危险因素,实现安全、健康、环保风险的有效管控。会议要求,一是推动集控综合楼NOSA安健环体系向纵深发展,真正达到人人参与,全员共建。二是完善体系建设,不但树立全集团的NOSA标杆,还要成为NOSA领域同类项目的标杆。三是做好重要专项工作,全方位强化安健环体系建设及全员安健环意识。四是努力提高安健环体系推行管理及执行的水平和能力,务实开展工作。 

  陈嘉霖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集控综合楼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积蓄量变到质变飞跃的关键阶段,是推动体系向纵深及更高层次运行的重要时期。将在2017年获得白金四星的基础上,全面优化提升,力争顺利通过年底星级评审。 

  推行领导小组成员、元素负责人及区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