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集团开展集控综合楼2018年安健环风险体系建设内审员培训及第一次内审工作

培训现场

内审工作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祖玲 报道)按照《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集控综合楼2018年度安健环星级评审实施方案》工作部署,为不断改进和完善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保障集控综合楼NOSA星级评审工作顺利推进,71620日,集团开展集控综合楼NOSA安健环内审员培训及第一次内部审核工作,推行领导小组对内审员培训及第一次内部审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培训分小组讨论,由内审员、各工作小组成员、元素负责人及安健环区域代表等组成,就安健环内部审核的概念、原则、特点、技能、步骤等内容结合日常内审工作中出现问题进行了讨论。诺诚公司专家分组开展2018上半年安健环体系建设内部审核,集控综合楼内审员全程参与内审。审核工作主要包括文件系统审查、现场审查、发现问题分析汇总、编写审查报告等。在为期5天的培训及审核工作中,各工作小组、内审员、元素负责人、区域代表各司其职,积极参与,使培训和各项审核工作有序推进,圆满地完成了本次集控综合楼NOSA安健环内审员培训及第一次内部审核工作。

末次会上,诺诚公司专家通报了本次审核的情况,指出了集控综合楼在NOSA安健环建设方面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NOSA体系推行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传兵对两位咨询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集控综合楼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结合此次内审发现的问题,各入驻公司元素负责人、区域代表要认真对待、认识到位,主动制定计划,夯实好各自版块的工作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2018年第二次内审和10月份的星级评审打好基础,做好保障。

http://www.cnyeig.com/ztbd/jkzhlnosatxtx/tjdt/201807/W020230926391561263146.png http://www.cnyeig.com/ztbd/jkzhlnosatxtx/tjdt/201807/W02023092639156154485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