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集团开展2017年集控综合楼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监控演练

救治伤员

集团副总裁郭曙光发表总结讲话

本网讯(通讯员 韩利志 报道)根据集控综合楼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相关要求,为全面落实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应急疏散能力,98日,集团组织开展2017年集控综合楼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本次演练由集团副总裁郭曙光任总指挥。

在演练动员会上,领导小组相关领导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希望参加演练的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精神、严肃的态度投入演练,确保活动圆满成功。华铄消防培训学校专家对消防演练方案进行了宣贯。

本次演练火灾发生在12层,物流公司及临近楼层的配售电公司全员快速按照预定线路疏散,消防员迅速到达现场控制火情,物业安保人员协调报警、医护等事宜。演练紧凑有序,圆满完成了预定项目。

郭曙光在总结发言中对消防演练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代表集团对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祝贺,对积极参与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郭曙光表示,集团一直非常重视综合楼消防安全工作。本次演练,集团办公室组织物业公司对各环节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员工积极参与、遵守纪律,演练过程科学有序。要求各部门、公司结合本次演练情况,认真总结,积累经验,防患于未然,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集控综合楼安全运行。

 

 

 

http://www.cnyeig.com/ztbd/jkzhlnosatxtx/tjdt/201709/W020230926391540421832.jpg http://www.cnyeig.com/ztbd/jkzhlnosatxtx/tjdt/201709/W020230926391540579579.jpg http://www.cnyeig.com/ztbd/jkzhlnosatxtx/tjdt/201709/W0202309263915407597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