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云岭先锋]云南能投集团积极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0 点击量:1

  根据省委组织部及省国资委党委关于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要求,云南能投集团积极开展“互联网+党建”相关工作。

  抓好总体部署安排 

  云南能投集团党委于2018年7月11日组织召开285人参加的“互联网+党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互联网+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及时制定“互联网+党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任务,抓好目标任务实施落地。各基层党组织也及时进行动员部署,共开展相关培训29场次,将“互联网+党建”工作层层落实到基层党支部。

  积极推动网上党支部运用 

  目前,云南能投集团“云岭先锋”APP入库党员总数2583人,实名登录总数2263人,占入库总人数的87.6%。从登录总体情况来看,目前在职党员登录使用情况较好,尚未登录的323名党员主要集中在基层生产企业,多为退休党员或长期病休的党员,下一步相关党委将督促各支部继续以电话、实地指导形式争取完成全部党员登录注册。

  能投集团党委及各所属公司党委系统管理员和支部书记、支部管理员按照《操作手册》说明登录“云岭先锋综合服务平台”,对相关机构和人员进行实时调整和修改。各级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积极运用“云岭先锋”APP陆续开展支部学习、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大会、党员积分、文件学习等项目初步操作,目前网上主题党日开展46次,支部委员会开展16次,支部党员大会开展107次,党课开展43次。下一步,集团党委将加大对网上党支部各项目操作运用的指导和督促,推动网上党支部建设与日常党建工作的进一步融合。

媒体关注:http://fx.ylxf.1237125.cn/#/0/264041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