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怒江大峡谷网]“能投圆梦·照亮人生”公益助学活动圆泸水市80名贫困学子大学梦

发布时间:2018-09-12 点击量:1

  “‘能投圆梦·照亮人生’公益助学活动使我在家庭贫困的条件下,依旧实现了大学梦,很感谢爱心企业。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努力实现梦想,报效社会。”今年刚考取云南师范大学的贫困学生肖左燕拿到助学金后激动地说。

  近日,泸水市举行希望工程“能投圆梦·照亮人生”公益助学资金发放仪式,全市80名品学兼优的特困大一新生及在校贫困大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助学金,共发放助学金40万元。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泸水市党政领导及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希望受助学生要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以强烈的求知欲和进取心,努力学知识、长本领、增才干,学有所成,做到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成为祖国栋梁之才。

  据了解,自2015年起,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续向泸水市捐资助学,解决了泸水市306名贫困大学生就学困难问题,圆了贫困学生大学梦。

  编辑:陈金勇

    媒体链接:https://www.nujiang.cn/html/2018/lushui_0911_77319.html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