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总裁邱录军到金控公司北京业务分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5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崔少娟 报道)89日,集团总裁邱录军、副董事长刘文娴一行到金控公司北京业务分部进行工作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金控公司副总经理保姣详细汇报了北京业务分部的筹建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听取汇报后,邱录军对北京业务分部人员精神面貌和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金控公司要发挥好集团产融协同、资本运作和金融创新的职能,服务好云南省和集团的战略部署,打好集团的“清洁能源”牌,主动为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服务,对接优质能源项目,做好资金桥梁。北京业务分部要利用好北京的区位优势,加强与北京主管部委和金融机构的良性互动,做好业务储备,寻求深度合作。强化金融市场政策研判,准确把握政策机会和相关资源服务云南建设。

    集团建设管理中心总经理祝永华、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谭艳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并与金控公司党群及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北京业务分部全体成员参加座谈。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