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越南海关总署副关长武玉英到集团拜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0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文君 报道)6月20日,越南海关总署副关长武玉英、监管局副局长阮文长、国际投资贸易及服务股份公司董事长冯进全一行到集团拜访并进行交流座谈。集团副总裁郭曙光对武玉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集团展厅和“能源云”运营监控平台。

  座谈会上,郭曙光介绍了集团发展规划及主要经营方向,联合外经公司和物流公司分别介绍了在越南的贸易、投资等业务开展情况。郭曙光表示,云南能投集团在越南的业务发展离不开海关总署的支持和关心,对此代表集团表示衷心感谢。集团愿意加强中越合作,给予信息化和电子技术方面的支持,在促进贸易发展的同时,给企业及两国人民创造更多有利的条件。

  海关总署副关长武玉英对集团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也预祝集团尽快实现三个倍增目标。他非常欢迎云南能投集团到越南来发展,希望有机会学习云南能投集团先进的管理系统和运营系统知识。他表示,中方的合作伙伴在越南海关方面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得到及时的指导和解释,通过此次交流,希望可以更好的促进跨境电商、物流等业务的开展。

  集团混合党工委书记、混合制企业管理服务中心总经理刘士诚,国际合作中心总经理颜烔、经营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杨辉州、物流公司和联合外经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