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工会召开职工帮扶互助金理事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0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 龙 张 伟 报道)615日,集团工会组织召开职工帮扶互助金一届六次理事会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江萍,集团职工董事、资深管理高级顾问耿树伦参加会议。集团工会办主任张梅、集团职工帮扶互助金理事会理事、各所属公司工会主席、相关公司人员及工会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替补、增补了职工帮扶互助金理事会理事;工作站汇报了2017年度职工帮扶互助金申报材料情况;通报了集团职工帮扶互助金会费三年来的收支情况,其中2017年度共收到申请报销796/次,经审核退回不合格资料30/次,最终报销766/次,报销金额147.47万元;会议讨论修改了集团职工帮扶互助金《章程》和《管理办法》。

耿树伦要求,一是各级工会要加强对职工帮扶互助金章程和管理办法的学习,积极做好宣传工作;二是职工帮扶互助金工作站(点)要认真负责地做好职工帮扶互助金的管理工作,严格按照修改后的《章程》和《管理办法》做好费用报销工作。

江萍指出,职工人文关怀具体工作由工会组织负责落实,一是各级工会要通过集团职工帮扶互助金等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力度、全覆盖,严格按照帮扶基金的章程和管理办法,认真审核,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集团大家庭的温暖。二是各级工会组织认真开展好重点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凝心聚力,组织职工为集团的发展做出贡献,让广大干部、职工享受到集团发展带给大家美好生活而共同努力。

会议还围绕今年省总工会重点劳动竞赛项目、集团“双代会”工作、“能投工匠”选树、“安康杯”竞赛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