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工会召开文学艺术体育联合会及各协会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6-20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 伟 报道)615日,集团工会组织召开能投集团文学艺术体育联合会及各协会年度工作总结会。集团职工董事、资深管理高级顾问、联合会会长耿树伦出席并主持会议。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2个分会、10个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替补增补了联合会委员;2个分会、10个协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

会上,耿树伦充分肯定了各分会、协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为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各协会工作开展中还存在发展不平衡、活动形式和内容单一、职工参与不广泛的问题,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健全组织机构,落实责任担当,着力解决自身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二是要结合各协会自身特点,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开展有助于企业发展的活动;三是要加强各协会之间的交流学习互动,突出各协会工作的亮点,真正为职工舒缓压力,提升兴趣爱好;四是要着力围绕打造和谐企业、谋划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发挥各协会的桥梁作用,助推集团职工文化建设健康发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