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省政府副秘书长和丽贵赴云南省驻尼泊尔商务代表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量:1

 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何 超 报道)4月14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和丽贵、省商务厅副厅长周学文一行赴云南省驻尼泊尔商务代表处调研。

    和丽贵对代表处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挥“窗口、协调、服务、维权”的作用,积极推动云南与尼泊尔的合作,深入调研当地市场,为企业提供更多投资信息,认真统筹各方资源,为企业提供更多支撑保障;二是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开创投资合作新局面,积极寻找与尼方投资合作的机会;三是重视与尼方交流交往,继续积极向尼泊尔社会各界宣传云南、推介云南,帮助推动滇尼友谊发展,夯实双边合作基础;四是希望云南能投集团继续积极发挥省属企业“走出去”排头兵的作用,早日实现在尼项目的落地,带动更多滇企走进尼泊尔。

    代表团此次访尼过程中,尼泊尔商务代表处提供了全方位接待服务,陪同代表团拜访了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于红,尼泊尔工业、商业及供应部副部长钱德拉·库马尔·吉米尔,尼中经贸协会、尼泊尔工商联。

  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张穆、省商务厅外事和国际经贸处处长刘顺昆、省政府办公厅副调研员张永和等陪同调研。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