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副总裁杨国文到昆明煤炭设计研究院进行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 琨 报道)116日,集团副总裁、煤业公司董事长杨国文一行到昆明煤炭设计研究院进行春节走访慰问并与煤炭设计院党政工领导及困难职工进行座谈。

会上,煤炭设计院副院长张黎明及工会主席宋景辉分别就煤炭设计院2017年业务项目开展及工会建设发展、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杨国文对煤炭设计院2017年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在煤炭市场变革的严峻形势下,煤炭设计院全体职工干部要正确看待困难,不气馁、不回避,总结经验,不断突破,积极创新;二是煤炭设计院划入能投集团后,要顺应市场需求,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积极做好现代企业制度改革;三是依托煤炭设计院技术人才优势,做好对标,寻找差距,分析原因,不断完善机制体制改革,扩充业务,努力提升企业效益。杨国文还对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鼓励她们要坚定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

煤业公司党委书记冯峻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昌华,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罗安世陪同慰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