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党委副书记江萍参加煤炭板块新划转企业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周冬荣 报道)117日,集团党委副书记江萍与近期划转集团的昆明煤炭设计研究院、昆明煤炭科学研究所、云南省煤炭机电试验所三家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座谈。

在听取三家单位的人员情况、业务情况、党建情况及划转后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江萍表示,三家单位成立时间久、文化底蕴深厚、专业人才济济,三家单位的加入弥补了集团煤炭板块专业技术服务的短板和不足,为集团煤炭板块的改革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江萍介绍了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以及组建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她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响应集团改革发展号召,尽力缩短划转过渡期,按照集团3.0版本制度,结合自身特点,尽快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建设,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尽快融入到集团“全面改革发展,全面提质增效”的浪潮中。煤业公司要整体统筹,激发活力,在充分发挥三家单位专业优势的同时,积极探索业务转型,实现煤炭板块的多元化协同发展、抱团发展。同时要求煤业公司加强离退休人员管理,做实三家单位历史遗留问题排查治理和信访维稳工作,切实实现平稳过渡。

集团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中心)主任李念锋,煤业公司党委书记冯峻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昌华,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罗安世等参加会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