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云南盐业乔后盐矿参加第八届乔盐文化节暨物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点击量:1

“乔盐”文化节活动现场

物质交流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杨寿春 杨 胤 报道)为进一步弘扬茶盐传统文化、繁荣地方经济,加快乔后镇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不断丰富乔后各族人民的物质文化需求,乔后镇“盐井古镇,幸福乔后”第八届乔盐文化节暨物质交流会于1013日在乔后镇举办,云南盐业乔后盐矿应邀参加活动。

乔后盐矿选派的女声独唱《一个妈妈的女儿》以其优美动听的弦律征服了现场观众,获得阵阵掌声;欢快热闹的红绸舞《张灯结彩》增添了文艺汇演的现场气氛,获得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白象牌”系列产品的知名度,大理分公司、乔后盐矿共同组队在物资交流会开幕式上开设专柜,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大力宣传公司“白象牌”海藻碘盐、绿色食品食用盐、低钠盐、500克、1000克加碘精制食盐等多品种盐产品及日化盐套装系列,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