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威信煤炭公司召开党委抓安全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苟 渊 报道)1014日,威信煤炭公司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及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召开党委抓安全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文勇主持。

李文勇从党政工团齐抓共管、三违帮教情况、安全知识宣讲、工伤慰问和回访视频拍摄、员工技能技术比武、举办安全知识竞赛、开展交心谈心等19个方面对党委如何抓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职能部室针对19个方面的内容及时列出整改方案抓好落实。同时,针对集团党委第二巡察组查摆出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方向,理清工作思路,少戴高帽子多谈务实举措,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把思想统一到集团党委和煤业公司党委上来。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党委如何抓安全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同时各党支部书记就本单位所采取的安全措施进行了汇报。此次会议为公司党委抓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夯实了公司的安全生产基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