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煤业公司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杨 洋 师奇悦 报道)1010日,煤业公司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集团职工董事、资深管理高级顾问耿树伦及工会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煤业公司本部及所属公司的60名正式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公司《2017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7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17年重点费用预算执行情况报告》、《3.0版管理制度汇编情况报告》等9个报告。会议严格按大会程序完成各项议程,并对2017年度工会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评选表彰,签订了《2018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煤业公司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以集团战略部署为引领,以扭亏增盈为重点,以安全生产管理、降本增效、风险资产清收及僵尸企业出清等工作为抓手,全力抓好工作的落实,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超额完成年度经营计划指标,实现收入和利润双增长。参会代表分组讨论了当前公司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2017年总体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 

  会上,耿树伦从三个方面对煤业公司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集团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二要切实加强维权服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努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三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 

  煤业公司总经理冯峻松要求各位代表要当好引领,做好表率,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立足本职,凝聚力量,为促进煤业公司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双代会”的召开,使广大职工认清了2018年更加严峻的形势和更加艰巨的重任,公司上下将一如既往地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实现公司的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努力奋斗。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