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威信能源公司纪委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俊芸 报道)10月10日,威信能源公司纪委召开了2018年第三次全委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万冰主持,公司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法审部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内容。

  会议对公司效能监察、专项审计以及物资设备采购、零星工程建设等询比价过程监督工作进行讨论,同时部署推进公司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万冰要求各委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提升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规范强化纪律意识,守住纪律“底线”;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到“三严三实”,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以良好党风带动政风民风,真正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创新员工思想教育方式方法,通过形式多样、启发性高、针对性强地深入浅出的教育方式,调动员工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提高参与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廉洁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为抓手,强化公司党风廉政建设,为公司健康持续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