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集团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到威信能源公司开展延伸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俊芸 报道)根据集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集团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于10月9日-12日进驻威信公司开展为期四天的巡察工作,此次巡察工作是按照集团党委2018年第二轮巡察对电投公司开展巡察延伸扩展到威信能源公司巡察的工作要求展开的。

    巡察动员部署会由电投公司副总经理、威信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旭主持。会上,巡察组副组长李云梅作了动员讲话,陈旭代表威信能源公司党委汇报了三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纪委书记万冰代表公司纪委汇报了公司纪委近三年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执纪问责的工作情况。

  巡察期间,巡察组发布了巡察公告,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随后巡察组将通过听取专题汇报、个别谈话、受理反映、抽查核实等方式,深入开展巡察工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