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威信能源公司纪委加强中秋国庆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量:1

    本网讯(通讯员 刘俊芸 报道)根据集团、电投上级公司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要求精神,威信能源公司纪委提前印发了通知文件,严格要求党员干部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全面落实“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越红线,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廉洁过节;成立了监督检查组,对各部室节前、节中、节后进行检查,同时畅通公司举报渠道信息,让广大员工积极参与监督,对违反纪律的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坚决做到“零容忍”,积极营造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各部室认真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和廉洁从业自查,提交自查表和自查报告。

  监督检查组对公司公务用车使用情况、业务招待费、工会节假日发放慰问品、财务账务、财务报销凭证、劳动纪律与工作作风情况、收受礼金礼品、红包等行为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情况进行详细记录整理,均未发现违规违纪现象。从部室自查、纪委组织检查、员工监督等方面结果来看,公司各部室贯彻落实作风建设和廉洁从业要求精神较好,未出现违纪违规现象。公司通过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政治任务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紧盯“四风”苗头,向党员干部早发信号、早提要求,抓小抓早,防微杜渐强化纪律意识,守住纪律底线。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