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云南盐业普洱制盐分公司开展“迎国庆·政企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量:1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陶亚萍 报道)近日,云南盐业普洱制盐分公司党委与宁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以“迎国庆·政企联学共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普洱制盐分公司党委书记李新华主持,分公司部分党员和县人社局党员共53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观看了集团公司和分公司企业文化宣传片,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产品结构等;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跃新对普洱制盐基本情况及生产经营现状进行了介绍。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广大党员同志们要时刻用入党誓词激励自己,鞭策自己,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期间,全体党员诵读了党章节选——党的建设必须坚决实现以下五项基本要求、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建知识抢答等系列环节、参观了分公司生产现场,促进了两单位党务与业务工作横向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作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