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集团纪委书记翁立志到物流公司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30 点击量:1

慰问现场

勘察项目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熊思逸 报道)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党委关心关爱职工的工作安排,9月27日至28日,集团纪委书记翁立志率队到物流公司所属大理、祥云公司进行节前走访慰问和实地调研。
    翁立志对祥云项目推进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协调处理好环保、土地、交通、建设、用水等问题,为项目顺利建成保驾护航。慰问组在大理、祥云深入一线对在岗职工进行了亲切慰问,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能投物流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增添不竭动力。
    座谈会上,翁立志给参会人员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翁立志要求:一是在提升业务综合能力的同时,进一步提高对政治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学懂悟透“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含义;二是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这条主线,积极推进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尽快建立健全分子公司的基层党组织;三是要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把《准则》、《条例》入脑入心,将队伍建设成为企业发展的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