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广南公司组织开展入网施工外单位认证培训考核

发布时间:2018-08-13 点击量:1

培训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郑 倩 报道)82日至3日,广南县电力公司组织开展2018年第一期入网施工单位两种人受令资格认证培训考核,有关入网施工单位共119人参加培训认证。

通过此次培训考核,提升了施工人员安全理念、安全理论、安全技能和事故预防、风险管控及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公司对入网外单位的安全水平。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针对性强、案例分析具有相当的实践性,一定会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程建设中。

    本次培训内容为:《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气工作票实施细则》、《云南电网公司10kV及以下农网工程施工工艺质量控制规范》、《广南电网调管理规程》,其中通过观看电力生产、建设中的警示教育片和现场授课方式,最终施工单位有60人通过了认证考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