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电投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团队拓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13 点击量:1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亚 刘宇佳 报道)8月9日,由电投公司机关工会主办,纪检监察审计部协办的职工团队精神提升户外拓展培训在金殿后山户外拓展培训基地举办。公司领导、电投公司本部及所属公司在昆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电投公司工会主席陈浩表示,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拓展培训,进一步提升团队意识和团队精神,进一步打造高效团队,在较好完成今年上半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凝心聚力,为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在拓展训练中,随着团队破冰杨帆起航、领袖风采、支援前线、奔跑吧兄弟、团队动力圈等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的开展,激发了大家浓厚的参与兴趣与热情。各队队员集思广益、团结协作,用思考、汗水在同心协力中成功完成挑战,共同分享了挑战的激情和成功的喜悦。通过拓展,团队成员们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将本次活动中收获的体会,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大家将团结拼搏,擼起袖子加油干,为公司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公司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