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金公司组织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8-09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谭彝慧 报道)89日,基金公司召开2018年年中工作会,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集团财务总监、公司董事长沈军,公司监事会主席李清璞、公司班子成员及昆明、深圳两地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张跃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公司各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下半年的具体工作安排。张跃华在总经理工作报告中对公司加强党的领导、促进业务发展、狠抓队伍建设、严格风险防控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监事会主席李清璞就进一步加强公司管理、严控经营风险提出希望和建议。沈军作总结发言,在对上半年工作尤其是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的基础上,重点对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沈军指出,2018年上半年,云能基金较好的完成了年度考核目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也要看到,公司目前还主要是依托集团平台优势做项目,自身的专业素质和能力还未得到充分发挥。下半年公司的工作,要紧紧围绕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目标,紧密结合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与工作安排,紧扣集团下达的年度经营指标和工作任务,提升能力、锻炼队伍、健全机制、开拓进取,圆满完成考核任务目标。一是要抓团队建设,牢记人是公司发展的第一要务,重视人才队伍质量。一方面把好入口关,精心挑选真正适合公司的人才;一方面加大培训力度,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拓宽眼界、扩充知识,有效提高人员整体素质和能力。二是要抓制度建设,着重要分层次、重质量的对现有制度进行梳理和完善,构建真正切实可行的制度体系。同时要坚持制度宣贯学习,让每一个制度真正落到实处,对经营管理工作起到实实在在的作用。三是要抓机制建设,结合公司实际,对标同类先进公司,思考昆明、深圳两地机制对接,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充分体现激励和约束作用,探索市场化机制建设。四是要抓市场培育,业务部门要始终保持市场敏感度与熟悉度,不能脱离市场闭门造车的开展项目,要有重点的积极对接市场项目,提前介入、提前做好相关储备,做好市场培育。五是要抓对标管理,在财务管理、项目管理层面重点加强与深创投、首钢基金等发展成熟的类似公司进行对标,通过树立较高的对照目标,不断提升自身。六是要抓专业建设,不仅业务团队方面要向业内高标准看起,体现基金从业者的专业水平,后台部门,综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都要紧跟集团步伐,达到相应的专业度。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