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方富海与基金公司召开业务洽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8-09 点击量:1

    

参观集团展厅

参观“能源云”运营监控平台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黄 涛 报道)88日,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玮一行到集团拜访,并与集团财务总监沈军、基金公司总经理张跃华座谈交流。

陈玮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及“能源云”运营监控平台,对集团的发展历程、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产业布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会上,沈军对陈玮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目前各板块的发展情况,就集团下一步如何聚焦能源主业、把握云南省打好“绿色能源牌”的战略机遇,充分发挥集团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投融优势及海外布局优势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强与东方富海的金融、股权合作等进行了交流。张跃华就基金公司基本情况、业务方向、聚焦集团主业服务产业发展的定位进行了介绍,表示目前基金公司管理规模已经突破百亿,下一步将继续围绕主业服务集团,并逐步回归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本质属性,在行业研究、项目筛选等方面加强与东方富海的学习交流。

陈玮对集团聚焦能源主业,持续调整优化产业、区域布局,规范运作、诚信经营表示肯定,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他介绍了东方富海的发展历程和股权投资业务经验,分析了近期股权投资市场变化和发展趋势,并详细介绍了与云能基金前期合作投资项目富海新材二期基金的最新投资策略和投资进度。他表示,东方富海未来将在股权投资、并购业务、资本运作和市值管理等方面与云能基金进行全方位合作,加强项目合作方式的创新,加快前期投资项目的落地和退出,积极参与集团项目的拓展,并将在与集团主业相关上市公司并购基金业务方面探索更多合作空间,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千亿市值发展战略给予支持和帮助。

沈军对东方富海的交流分享表示感谢,表示双方将形成定期交流机制,基金公司要向东方富海学习新理念、新思路,结合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优势,合作探讨适合国企的业务拓展模式,推动基金公司更好的为集团主业服务。

基金公司副总经理余英栋、财务总监兼风控总监王治禧、总经理助理石亮及深圳、昆明两地业务团队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