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威信县水务局局长宗林到威信能源公司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22 点击量:1

  

检查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吴双发 报道)6月22日,威信县水务局局长宗林在公司副总工程师杨石方的陪同下,到公司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宗林一行四人先后查看了公司防汛方案、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室等设备设施情况,重点查看了黄水河水库大坝、溢洪道、启闭机房,并了解了公司汛期值班及水库水位控制情况。宗林强调,今年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要务必提高防汛意识,要在思想上强化认识,充分防汛办联动机制,掌握天气预报,了解水情,加强设备的运行管理和维护,保证水库大坝安全可靠运行,确保汛期安全渡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