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省天然气玉溪公司开展生产安全事故专项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8-06-21 点击量:1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馨玉 报道)619日, 为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有效应对天然气管线泄漏突发事故,省天然气玉溪公司安委会主任丁章克在玉溪分输清管站主持开展了生产安全事故专项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的情景设定为值班员在巡检过程中发现电动球阀有泄漏,立即向站长报告预警,随即启动管道泄漏专项应急预案,并进行现场处置。演练严格遵循“报告、控阀、放散、检测、探边、禁火、撤人、警戒、处置、恢复”的二十字应急处置方针和程序。

通过演练,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工作人员快速反应能力,并对应急预案进行了有效检验,为公司安全平稳的生产运行夯实基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