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马龙新能源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点击量:1

到村入户宣传安全知识

观看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

向景区游客讲解景区交通安全和防火注意事项

本网讯(通讯员 孔明英 报道)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6713日,马龙新能源公司紧抓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核心,积极开展2018年度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本着全员参与,安全从我做起的原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典型案例盘点(2018版)》,从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保持警惕,在血的教训面前让每一位职工深刻认识到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时刻做到遵章守纪、按章作业,坚决做到“四不伤害”,确保安全生产的可控、能控、在控。

结合场区地处马龙县诸葛南山风景区,外来人员较多,离当地居民区较近等特点,马龙新能源公司通过向景区游客和村民们发放安全知识宣传资料、与游客和村名交谈和宣讲交通安全知识、火灾预防、自救知识等方式,以简洁的话语使安全理念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安全知识入景区、入村、入户。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