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省盐业公司召开安委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9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奇先 报道4月17日,省盐业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会议,公司总经理、安委会主任马策主持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舒艺欣、党委副书记熊晓红、副总经理彭建波,公司机关各部室和营销中心负责人、各生产单位党政负责人、安健环分管领导及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彭建波作了公司2018年一季度安健环工作报告,对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评价,并对二季度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公司所属各生产单位就一季度安健环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存在问题进行交流汇报。马策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及全体员工要充分认清当前公司安健环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各生产单位要以NOSA安健环体系建设为抓手,推动标准化管理体系在运行管理中取得实效,深入开展安全标准化合格班组创建工作,发动和组织员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切实提升现场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基层安健环管理,为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议还对生产端存货及产品库存管理、委外用工管理、原煤管理、矿产资源管理、取水用水管理及提质增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