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对省天然气两家所属公司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海鹏 报道)417日,集团党委第一巡察组到省天然气所属富民公司和富民丰顺公司开展巡察。旨在通过发现问题,更好地解决问题,帮助被巡察公司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加强党建工作,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为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富民公司及富民丰顺公司将完善公司制度建设、理顺流程管理,抓好发现问题的落实整改。

巡察组到富民分输站、门站检查运行情况后,组织召开了工作会议。会上,富民公司和富民丰顺公司分别就公司概况、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省天然气公司党委副书记郑建权、纪检法务部副经理罗颖芳陪同巡察。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