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物流公司召开2017年度三会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 鋆 薛梦蓉 报道)413日,物流公司召开2017年度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会议由集团副总裁、能投物流董事长郭曙光主持,公司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公司在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董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等汇报,并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投资计划、投资方案、融资计划等议案。

郭曙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能投物流经过近六年的努力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NOSA安建环管理体系、内部管理提升、团队建设等多方面都取得较好成绩。希望2018年能投物流一如既往地团结一心、艰苦拼搏创造新的辉煌业绩,保障股东权益,保证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他提出5个“更加”:一是更加重视治理结构,规范公司运作;二是更加重视风险防控,强化集团化管控措施;三是更加重视资金运作,提升投融资水平及效率;四是更加重视业务布局,紧紧围绕“短期、中期、长期”发展策略,抢抓“一带一路”发展契机;五是更加重视团队建设,打造勤勉尽责、脚踏实地、戒骄戒躁、务实进取的优秀团队。

物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廖志文表示,2018年公司将在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领导下贯彻落实好各位领导工作要求,直面转型发展与经营目标的双重压力,进一步完善规范高效的市场化运作机制,提升并拓展公司投、融资能力及渠道,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以高绩效战队迎难而上,围绕我省现代物流产业体系构建,全面提升“走出去与引进来”双向辐射能力。认真做好法人治理、综合管控、人力资源、风险控制、品牌塑造等工作,稳步推进公司战略目标落地,逐步将能投物流打造成为引领行业的标杆企业,实现优质资产过百亿、营收过千亿、市值过百亿的“百千百”战略目标,为集团实现战略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公司股东代表陈冬云,公司董事集团混合党工委书记、混合制企业管理服务中心总经理刘士诚,公司董事、物流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张则开,公司监事会主席张丽君,公司监事李云梅,公司监事、合约法务部部长杨琪飞等参会。集团混合制企业管理服务中心副总经理高颖,物流公司法律顾问李泽春,物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鹏,副总经理张先凯,副总经理张立军,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首席风控官兼财务中心总经理童云,副总经理范卓,工会主席张宜生,总经理助理兼战投中心总经理王杰,经营管理中心总经理、人资中心负责人陈瑞,财务中心总经理助理谢华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