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能投海装公司召开2017年度中干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黄琴 刘思思 报道)1月18日,海装公司召开“2017年度中层管理干部述职考评大会”。干部述职大会是海装公司加强中层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的重要步骤和举措,对于打造高素质的管理者队伍,促进公司全面可持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述职会上,公司中层干部正职、副职及部门助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全面详实汇报了2017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与会的公司领导、中层干部与职工代表秉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参与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打分。 

  述职汇报后,公司副总经理王化然对此次中层干部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干部的提升方向和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经验和不足,关键要找问题、查不足、补短板、促提升,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管理水平提升,争取在2018年的工作中有所突破;二是各级干部要紧紧围绕公司“双主业”经营发展方向,大力开展风机装配及风机运维团队建设,为公司“双主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2018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坚持降本增效的方针不变,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变,坚持创新驱动的发展动力不变。最后,他希望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要继续发扬同心协力、开拓进取、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的精神推动公司度过风电行业的寒冬期,共同迎来公司发展美好的明天。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