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居正公司怒江酒店分公司荣获“公共场所卫生信誉等级A级”单位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量:1
  
 

  

  高玉宝同志宣读怒江酒店分公司公共卫生信誉等级B级升A级申请的批复

  

  公共卫生信誉等级A级授牌

   本网讯(通讯员 谭卫星 报道)116日,云南能投居正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怒江酒店分公司举行了公共场所卫生信誉等级B级升A的授牌仪式,怒江州泸水市卫生监督管理局周碧泉局长、高玉宝副局长、欧玉蓉办事员,以及怒江酒店分公司的领导班子出席仪式。
   仪式上,高玉宝代表怒江州泸水市卫生监督管理局宣读了怒江酒店分公司关于公共卫生信誉等级B级升A级申请的批复。目前,怒江酒店分公司已成为怒江州酒店行业中首家唯一荣获“公共卫生信誉等级A级”称号的酒店。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