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基建公司召开四季度暨年度建设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量:1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振钦 报道)19日,基建公司召开2017年四季度暨年度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贾振华主持,副总经理黄伟、公司投资发展部、经营管理部负责人、建设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所属公司分管领导、工程建设管理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2017年建设管理工作会的精神,通报了公司2017年四季度在建工程综合检查情况,听取了公司建设管理中心关于2017年建设管理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公司四季度暨年度建设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进一步规范和加强2018年公司建设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各所属公司要严抓落实,不断夯实建设管理工作基础,认真总结经验,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是以评先创优工作为引领,外树公司形象,内强公司管理;二是以公司2.0制度修编为契机,提升公司建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管控水平;三是切实加强建管工作的策划及问题导向功能,通过目标引领、制订工作计划和措施方案,层层分解落实责任;四是以建管培训和对标学习为保障,培养建管人才,打造建管团队,树立良好工作作风,提升个人工作能力;五是高度重视项目合法、合规性建设,以建设管理考核指标为目标,逐级分解落实建设管理责任;六是以策划、计划为统领,确保年度管控目标实现;七是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进一步落实项目实施主体责任。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