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威信能源公司实现连续安全运行2000天

发布时间:2018-01-17 点击量:1

 集控室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 维 报道)截至1月9日,威信能源公司实现连续安全运行2000天,标志着威信能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威信能源公司自投产以来,一直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弘扬“和谐、担当、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不断引进先进管理经验、吸收技术骨干和青年人才,全面推进安全生产管理,从人身、设备、环境等方面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提升公司安健环管理水平。

  自2013年下半年公司引进NOSA安健环管理体系以来,公司一直以“零事故,零职业病,零环境损害,规范运作”作为安健环管理的奋斗目标,不断规范外委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标准,不断优化完善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使NOSA安健环管理理念不断深入人心,营造出了一种“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氛围。通过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安全检查,深入开展“当好一天安全员”活动,加强PDCA闭环管理,从策划、检查、整改、督办实行闭环管理,落实各环节责任到人,保证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整改闭环,为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不断强化运行管理,加强运行技能培训、技能水平提升、现场操作培训、仿真机演练、做好运行设备事故预想,认真落实各项防范设备运行异常的安全技术措施,保证机组安全、经济、环保运行。

  威信能源公司实现连续安全运行2000天,是成绩也是压力,更是动力。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NOSA安健环管理体系建设为载体,进一步汲取和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再接再厉,力争再创安全运行新佳绩。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