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物流公司拜访武警云南边防总队河口边检站

发布时间:2018-01-16 点击量:1
  
  
  杨剑波站长代表河口边检站向能投物流赠送边检卫士雕像

  本网讯(通讯员 马 莉 田思慧 薛梦蓉 报道)115日,物流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廖志文带队拜访武警云南边防总队河口边检站,边检站站长杨剑波、政委沈冰与公司领导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杨剑波对能投物流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边检站的相关情况。作为中国与越南最大的货物陆地口岸,边境互市贸易日趋增温,人员、车辆、货物呈跨越式增长,面对口岸良好发展态势,近年来,河口边防检查站北山分站积极应对形势任务变化,不断优化通关环境,提升边检队伍专业素质,完善便民利民举措,边检站全方位适应口岸大进大出、快进快出发展趋势,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廖志文表示,去年11月河口货运量突破500万吨,2018年有望达到600万吨,这与河口边检站的工作密不可分,并代表河口滇越货场和能投物流向河口边检站表示诚挚的感谢。双方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相互了解、相互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互信、加深了友谊。希望双方继续拓展警民共建的内容和方式,学思践悟,共创国门共建的新形势、新格局。会后,杨剑波带领访问团参观了站史馆,详细讲解了边检站自建站以来的历程。通过参观,能投物流一行增加了对边检站的了解。 

  杨剑波还代表河口边检站向能投物流赠送河口边检站的国门仪仗队纪念品和边检卫士雕像,预示边检将守好国门,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