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集控综合楼员工餐厅开展2018年第三季度团队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18-10-30 点击量:1

活动现场

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杨思琦 报道)1027日,由集团餐委办统筹安排,餐厅办公室组织餐厅全体员工到昆明市安宁水神桥开展三季度拓展训练。

  在教练的带领下,简单的破冰活动后,大家随机分为四组,正式开始了一天的任务挑战。训练分五个项目进行,包括蒙眼接力、杯水传情、指压板挑战、鼓动人心、撕名牌主题挑战。成员们在一天的训练过程中,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不断攻坚克难,以团结拼搏和坚持不懈为此次训练添上了耀眼的光芒。

  集团餐委办现场参与了活动,对大家表现出的团结协作精神表示充分肯定,总结集体决策、良好沟通以及高效的执行力才是团队成功的关键,希望借助此次训练,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协作能力和责任意识,推动团队和员工的共同发展和进步。

  此次拓展训练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员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对团队精神有了更为直观的理解,每一次齐心协力的团结合作,每一次成功之后的热情相拥,每一次完成目标的主动分享,让大家的距离越来越近,让餐厅团队越来越紧密。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