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广南电力公司工会开展重阳节关爱退休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8 点击量:1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蒙伟竹 报道)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好风气,让退休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广南县电力公司工会于1025日开展重阳节关爱活动和退休职工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庆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杨庆从向退休职工简要介绍了公司整合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前景,对退休职工在岗时为公司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退休职工能够继续保持健康向上、乐观开朗的心态,真正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座谈结束后进行了文艺联欢活动。依次闪亮登场的广南壮族手巾舞、二胡乐器合奏、诗朗诵、两乐球和大合唱等10余个节目,充分展现了退休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本次活动共120余名退休职工参加,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退休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使他们享受到节日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公司带给他们的温暖和关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