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威信煤炭公司助力威信县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0-21 点击量:1

捐赠现场

走访贫困户

本网讯(通讯员 苟渊 报道)2018年是威信县实现全面脱贫摘帽的一年,为打赢这场输不起的硬仗,威信县委县政府于105日召开脱贫攻坚“百日誓师”大会吹响攻坚总攻冲锋号,誓举全县之力实现脱贫摘帽。威信煤炭公司作为挂钩高田乡新华村的帮扶单位,积极响应威信县委县政府号召,履行国企社会职责,为威信县脱贫摘帽平稳致富添砖加瓦。1019日,威信煤炭公司党委书记李文勇带领挂钩帮扶责任人刘宏伟、邹关心走访高田乡新华村挂钩贫困户,并为高田乡新华村委会捐赠3万元扶贫专款,助力新华村早日脱贫。

在村委会,李文勇一行与村委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新华村贫困户现状和脱贫进度,并向他表明公司帮扶新华村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在公司和村委会的共同助力下确保新华村早日在脱贫摘帽中出列。走访挂钩帮扶贫困家庭,李文勇一行就农户的衣食住行、就医就学、经济收支、存在困难等做了详细了解,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在威信县委县政府和公司的共同帮助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齐心协力摘掉贫困帽。

后期,公司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和配合威信县委县政府,为威信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力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