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集团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花艺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量:1

 花艺讲解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张 龙 报道)1011, 机关工会在集控综合楼607会议室,组织开展“花之物语 香飘能投”花艺培训活动, 机关本部共有87名职工参加培训。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机关工会邀请云南知名的花艺培训老师开展“花之物语 香飘能投”为主题的花艺培训活动。活动现场,老师首先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与发展,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随后,大家按照老师讲解的步骤修剪花枝,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插在一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一起学习和交流,共同享受插花艺术魅力同时,体验生活的真实与灿烂。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