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集团组织开展职工秋游及三季度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量:1

集体生日 

活动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张 龙 报道)921日,由集团工会主办,生物公司、省天然气公司、省研究院公司共同承办的“自然寻宝·放飞田野2018年职工秋游及三季度集体生日活动在安宁举行。集团资深管理高级顾问耿树伦,集团工会办公室主任张梅,承办公司部分领导,集团总部及在昆各所属公司12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在这丰收的季节,集团工会统筹安排,承办单位精心策划,开展了团队游戏“萝卜蹲”、团队表演、庄园大作战(人与自然亲密接触、锦囊妙计寻找、厨艺大比拼)等活动。通过活动,更好地关心关爱职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每位职工感受到集团大家庭的温暖,助力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健康发展。

耿树伦顾问代表集团为三季度生日的职工送上了温暖的祝福,感谢他们为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祝福他们生日快乐、阖家幸福。同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不辱使命、爱岗敬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迎难而上,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