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云能国际缅甸联合工会举行中秋国庆趣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点击量:1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胡海南 报道)为庆祝中秋国庆双节,丰富在缅员工的业余生活,9月24日,云能国际缅甸联合工会与达克鞳电力公司运维方员工在仰光达克鞳燃气电厂办公楼广场共同开展了“中秋国庆双庆”趣味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比赛分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花样跳绳、抱团比赛、比划猜词等项目,集参与性、竞技性、趣味性于一体。缅甸联合工会成员与电厂运维方的同事一道,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尽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比赛气氛紧张又不失活泼,各位员工在烈日下,比拼了体力、智力、意志力,充分发扬了积极参与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员工良好的运动风貌,最终决出了比赛各项的名次。

本次活动,联合工会的驻外员工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大家在拼搏努力、挥洒汗水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云南能投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各位同事之间的工作友谊。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