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威信能源公司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8 点击量:1

运动员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尹苏苏 姜 孟 报道)9月26日,由威信能源公司党委、行政主办,公司工会承办,公司团委、公司羽毛球协会协办的2018年“激情盛夏•快乐威能”职工运动会暨第七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在永临羽毛球馆举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闭幕式由公司工会主席、纪委书记万冰主持,电投公司副总经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旭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窦华荣、黄武凯及威信煤炭公司纪委书记王顺尧、外委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闭幕式。

  本次羽毛球比赛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13天激烈角逐,各项比赛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最终公司运行一队获团体赛冠军、煤炭公司代表队和生技设备一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公司机关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男子双打比赛中,刘敏/李来稳获得冠军、姜孟/董飞和杨罡/何厚廷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女混合双打比赛中,张洪军/李艳琴获得冠军,王祖兴/黄秀华和姜孟/李金月分获亚军和季军,男子单打比赛中,张洪军获得冠军,杨华、王祖兴分获亚军和季军。

  比赛中各位裁判员坚守岗位,各尽其责,公正裁决。全体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团结友爱,互相合作,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展现了能投人不言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

  闭幕式上,陈旭在讲话中号召全体运动员要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带到生活中去;要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带到工作中去,时刻紧紧围绕着集团新倍增战略目标,围绕聚焦能源主业方针,紧紧围绕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目标,强管理提升、强风险管控、提质增效而不断创新发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