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文化 > 职工之家

上海公司工会举办第三季度员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点击量:1

生日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周 雯 报道)为了提升企业活力和凝聚力,营造和谐、进取、融洽的职场环境,830日,云能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工会为第三季度生日的员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经过业务发展部与公司工会的精心策划,整个生日会精彩不断,场面热烈欢快,使职工在繁忙工作之余身心得到充分放松。生日会回放了精心制作的公司成立4年以来的活动相册及短片,回顾了公司成立以来重要时刻、工作场景以及员工参加集体活动的精彩集锦,一张张照让大家倍感温馨和激情。公司四年的发展,离不开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和并肩战斗,大家脸上洋溢着激动和喜悦。

生日会上,由全体员工为三季度过生日的员工制作生日礼物,大家分成了6组,每组分头用同样的材料为第三季度生日的员工制作生日花篮。活动开展的同时,也献上小提琴演奏现场表演,与会员工在抒情悠扬的小提琴声中共同插花。每组人员都认真地参与插花制作过程,努力设计出他们认为最满意的插花作品。活动室里气氛很热烈,完成礼物制作后,每一组为过生日的员工在插画作品上写上了生日祝福。伴随着熟悉的小提琴版生日歌响起,过生日的员工被邀请到台前,每组送上了他们精心制作的生日礼物,同时表达了诚挚的生日祝福。整个活动提高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力,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也展现了公司员工的活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616号云南能投集团集控综合楼 电话:+86 0871-64980000 传真:+86 0871-64981111
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滇ICP备13005863号 滇公网安备53011202001145